close

最近的生活狀態
最近的情緒
真的有些許的低落

真的感覺自己的生活過得好糟糕
在朋友身旁
聆聽的角色
有問題時就會來找我


快樂享受的時候
我又在哪裡
最近一直在想負面的事情

到底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越來越不瞭解了

我是內向
我很害羞
我不善表達自己
總是默默的一個人

或許這樣說吧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阿汝室友每每在我哭泣的時候給予我安慰

年齡約大
約覺得自己是個幼稚的人
看看身旁的每一個比我小的朋友

我總是像小孩子般愛哭

對呀
我從小就愛哭
受到了委屈
覺得難過時
我就會想哭
即使是看一場音樂會
看一場演出
我都可以覺得感動
都會默默的流淚

這是比別人多愁善感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情緒需要有個出口

或許流淚就是我的出口

你說
快樂是可以自己選擇
是要看你願不願意跨出這一步

我說
我知道快樂是可以選擇
但我卻被那無聊的責任感束縛著
而我卻不想將這束縛解開

很傻吧!
我知道
我哥也這樣說呢

但我就是覺得
我接下了
就應該要完成

昨晚
我大哭了一夜

爲什麽
因為我的一個決定
卻惹來那麼大的影響

因為一場錯誤的感情
卻導致我喪失了好朋友
在好友名單上
被刪除

接二連三

我越是在乎的事情
卻一直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快崩潰了

你們都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人
我不想失去你們

我很害怕

在我最最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卻沒人在我身邊

你們知道那種恐懼嗎


朋友們
我想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現在在我生命中
除了家人
你們就是我唯一的支柱了
沒有了你們
我真的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和意義了。。。

所以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