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 

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 

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 

我親愛的朋友, 

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 

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 

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 

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 

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From:張小嫻



這句話好貼切

你覺得嗎?


最近的我才這樣發現呢

一直把你當成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在我們兩個之間

其實

一直都比不上你和她的感情

 

只要她的一句話

一個舉動

一個字

你都可以講我拋棄

都可以將我們計劃好的事情拋到腦後

什麽都不理了

 

一句對不起

不是我要聽的

 

我想知道的是

在你心目中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朋友呢

 

在我心裡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你對我的關心

我是感受到的

 

但是

爲什麽最近

我們之間發生了變化了呢

 

你過來找我

幾乎都是問問題

報告什麽時候交

你的報告做了嗎

可以借我嗎

什麽時候分工

 

都是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想起我

但是我需要你的時候呢

你在哪裡

 

不管我收到什麽訊息

sms    fb msg   等等

我幾乎都會第一時間回覆

但是

只要我沒有馬上回覆

難道就是我不重視你了嗎

 

我要保護自己了

不管是誰

只要我不爽

我不高興

我不喜歡

我就不回覆

 

你們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人

 

一味對別人好

換來的總是受傷

何必呢

 

我太傻了

真的太傻了

 

你們有你們的私事

難道我就是要24小時等著為你們服務嗎

我是你們的什麽人

 

我不介意當你們情緒的垃圾桶

聽你們訴苦

聽你們說內心的話

i love to do it !

但是

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