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年少的日子,
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
當你愛我,你就要瞭解我。
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瞭解我,你就不愛我了。

直到青春遠去,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
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為什麼要全然瞭解呢?

你可以不完全瞭解一個人,卻還是愛他愛到一塌糊塗

~張小嫻


這一句
狠狠打在我心上

自己的感情像一趟渾水
越來越濁
自己越陷越深

心裡住的到底是誰
我迷惘了

一直都很確定那個已經認定的人
但是
想  與 現實 
終究還是有差別的

我心痛了
你的冷漠

這個階段
我需要愛與隸屬關係

我需要安全感

我覺得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真的好難熬
看著身邊的朋友甜甜蜜蜜

真的好心痛

我也只是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真的那麼難嗎

我也恨自己
總是讓自己那麼不清不白
讓自己身敗名裂

在社團中名聲那麼爛

我到底還在為了什麼而堅持?

你都那麼明白的寫在動態上了

我為什麼還要窮追不捨的追著你跑呢?
何必呢

我好傻
一直去強迫你

能不能就讓我直接死了這條心


我只想好好愛一個人
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