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是15號

20號是星期六
就是要回去的那天

那麼快就來了

好不想
也好不捨

為什麼那麼快就來了

真是很討厭時間
想要慢的時候走得那麼快
想要快的時候卻又如此慢

這一次回來
沒有見到很多朋友
沒有去到很多地方
沒有吃到很多東西

不過我的收穫很多
是精神上的收穫

我不喜歡離別
想到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又能見面的那種感覺

不捨得Vivian
下一次深夜交談
交換秘密
好姐妹去逛街的日子希望趕快到來

朋友們工作的工作
唸書的依然還在唸書
找工的還在找工

見回的朋友沒有很多
現在也能看到誰是知心朋友了~


要回去面對事實啊

跟可怡說過
我突然害怕要回家
害怕要一個人上飛機

我找到原因了
因為我害怕沒有勇氣再回去台灣

已經不是捨不得的問題
而是放不下的問題

長得越大看的東西就越多

每一次回來都迫不得自己趕快畢業
陪在家人身邊
努力賺錢養家

很恨那些不了解我們家卻又要管我們的人
即使身上流著的血一樣
但沒權利就是沒權利
你們沒權利管我的生活

真的
很不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