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 ~

jingle bell~金狗嘔的喂~

呵呵~12月了耶!

是冬天。是聖誕節XD

 

接了聖誕節的副召職位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去年是主持人

喜歡去年的感覺

跟琦琦一起搭檔~

覺得我們的默契很好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24號是聖誕節活動羅!!

趕趕趕!

希望一切都可以在控制之中

一定要順利啊!

 

>>>>>>>>>>>>>>>>>>>>>>>>>>>>>>>>>>>>>>>>>>>>>>>>>>>>>>>>>>

 

星期二報告社區心理學超爛

最大的原因是不了解課本的內容在說什麼

因為都原文書

又太久沒報告了

面對那麼多人。。

怕怕  @@''

 

想要講的東西都沒有說出來

真是糟糕啊!

下次一定要改進>//<

 

>>>>>>>>>>>>>>>>>>>>>>>>>>>>>>>>>>>>>>>>>>>>>>>>>>>>>>>>>>>>>>

 

昨天晚上是系鍋哦

很早就上去了

因為不想碰到人潮多的時候

用拐杖慢慢一級一級上去

扶著可怡

保賢在後面

呵呵

他們真好

過後可怡先回宿舍

保賢就陪我坐在那裡聊天

 

阿劭表演超棒

阿汝小敏表演超可愛

只是臨場狀況很多

音響出了最大的問題

然後控制不到場面

好幾度造成混亂

大一的演出大家並沒有很專注看

覺得太生澀?

只是針對一部分而已啦~

還是有很多大一的很high

大一們要加油羅~

雖然都不認識你們@@

 

不過總的來說

大家都還算蠻開心的

 

系主任超親近大家

好棒XD

大家都沒有距離

 

結束時輔諮分級拍照

到大二時

保賢將我坐著的整張椅子扛過去

嚇死我了

 

結束下樓時

保賢直接把我背下樓

幸好沒有說我很重

呵呵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減肥的>,<

 

>>>>>>>>>>>>>>>>>>>>>>>>>>>>>>>>>>>>>>>>>>>>>>>>>>>>>>>>>>

 

天氣好冷好冷

我手腳除了在洗澡

其他的時間都是處於冰冷狀態

睡覺也睡不好

還是很冷很冷

怎麼辦呢?

 

我已經很多天都沒有睡好了

我現在只想要給我一天

好好的睡

我要暖呼呼的睡著。。。

 

>>>>>>>>>>>>>>>>>>>>>>>>>>>>>>>>>>>>>>>>>>>>>>>>>>>>>

 

昨天早上十點談和解

終於把我車禍這件事做了個總結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啦

 

幸好家人也接受保險賠償的金額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剩下的我要慢慢去跟進

自己的事情總要自己解決

沒有人會比你更了解自己

靠自己才是對的!

 

>>>>>>>>>>>>>>>>>>>>>>>>>>>>>>>>>>>>>>>>>>>>>>>>>>>>>>>

穩定交往中

只是一言難盡

 

對呀

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自己也

 

搞不清楚

自己想怎樣

 

我最想最想要的

只是最簡單的一個感情

 

今天聽了蘇打綠的《無眠》

-->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改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守在裡面

 

~~~真的曾經想過上一段的感情就是永遠

不過我學會了放開

也學會放手

 

祝福也是種愛

只是感覺形式不一樣

 

勇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加油吧

 

不知不覺你已經影響了我很深

到底這種

能夠安穩走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