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近兩點才睡

暖水袋我裝不夠熱水

所以沒有很熱。。。

 

一下子就睡下去~~

 

我夢到

 

我在學校的宿舍

依然是用著拐杖走路

看到很多僑聯會幹部

是大家都過來開會的意思嗎?

 

然後還說平時不會出現的

今天一次過出現在這裡

害我有點緊張

為什麼會有緊張的感覺呢?

真是奇怪

應該是大家都可以進來女生宿舍觀看吧!

 

然後我獨自一個人用拐杖上樓

誒?

樓梯裡面的電梯按鈕換過了耶!

我還來不及找到3樓的按鈕

就已經到了3樓。。

 

一出到去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迎面而來的先是牆壁

然後再來就是尋找我的房間了!

 

我已經不記得我再找什麼寢號

是316嗎?

好像是。。。。

 

進到去

哇塞!!!!!!!

 

有小客廳

裡面還一人一間房間

每個房間裡都有彈簧床

還有梳妝台

還有書桌

還有小窗口

有些房間更有小沙發

真是高級啊!!

天啊

整個就很興奮!!

 

然後找到我的小房間(F床位)

準備要開門進去的時候

有一個進來參觀的家長開門進來

朝著我的小房間走去

打開門

裡面竟然有個小女孩剛睡醒起床

那是我的床耶!!

有兩個床

還有小沙發

 

然後就有問那小女孩是不是生病了

不知道他回答什麼==

 

過後就聽到手機鬧鐘聲音==

 

就醒了~~

如果夢是真的就好了~

多豪華的宿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