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我去了台南!!

 

好開心可以出門去走走哦!!

非常感謝保賢/淑君/apple/西穎

 

一大早就在女宿門口集合

坐計程車到民雄火車站

上火車的時候大家都好緊張

保賢一直說第一次上火車那麼緊張XD

哈哈

我好怕上得太慢會被火車夾住

 

幸好都ok

還有位子坐呢!

終於到了台南~~

但是。。。。

 

只有地下道沒有電梯

有一個火車站志工請示了上頭

帶我們走過火車軌道

好驚險哦

萬一有火車走過怎麼辦呢?

還怕會觸電呢@@

 

順利出了火車站

前面也是一個地下道@@

因為電梯正在維修

老天

真是困難重重

 

保賢就推著我還有apple一起過大馬路!!

好害怕!!

不過順利到了上客運的地方

 

經一位好心人的幫忙

上了客運

因為沒有位子坐

所以我就打開輪椅坐下

途中經過很多吃的店

還有很多有名的地方

但都是經過XD

 

第一站是安平古堡!

下車坐在輪椅上

另一位好心人

她跟西穎很聊的開

因為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好啦

算她是好心人啦

扶我坐下輪椅

然後還拍了下我的右腳!!!

嚇死了!

還直接把我左腳抓起來!

趕快說bye bye!!

 

先去吃安平豆花!

紅豆豆花~

好吃XD

 

過後就去延平老街

吃了棺材板~因為只有海鮮和沙拉

我只有點沙拉羅

 

麵包好脆

其實還不錯吃啦

就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符合?

 

淑君吃蝦卷

apple吃海鮮棺材板

西穎和保賢點了蝦仁煎和海鮮棺材板

結果弄錯之下

老闆娘送了一盤蚵仔煎

 

過後就逛老街~

 

路很小

我坐著輪椅

其實感覺沒有很好

因為他們推我

我的腳一直撞到前面的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沒有怪推我的人

因為我是需要他們幫忙的

但是卻一直想到

為什麼感覺他們像是在推貨物?

西穎推我推我很快

我整支腳都抬起來了

告訴她你推很快

她很大聲笑然後說是哦

然後繼續加速

我無言

她給我的感覺。。。

好像推輪椅很好玩

過馬路我很害怕

一整天都是很驚嚇的

超靠近馬路

那些機車靠很近

我的腳一直缩回來

 

不想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他們

所以我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髪束

是兔子的

想到兔子先生

所以就買了下來~

apple還在客運上教我怎麼綁頭髮@@

哈哈

原來我自己一直都不會綁頭髮~

 

走進一家創意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很精緻

保賢買了個小吊飾

掛在包包上好好看XD

 

保賢我不是故意要把碗粿丟掉的

是我來不及跟你說還沒吃完

你就接過去把它丟了XD

 

去了安平古堡

坐回火車站的路上~

 

原本想去成大

但是公車時間有點接不上

所以就取消了

我還有sms給彩蓮

 

結果我們最後在台南醫院前面

那條好多好多東西吃的巷子把晚餐解決了

彩蓮也有過來找我

請我吃了依蕾特布丁和布蕾呢

 

我吃了時蔬燉飯

六十五塊好貴

而且沒有很好吃

到後面都乾掉了@@

還吃了布丁和布蕾

真的超級飽的!!

 

然後台南醫院的設計好像寺廟

想進去接廁所時。。

竟然沒有開門

裡面也暗暗的

好恐怖

 

所以跟淑君去另一邊廁所~

 

過後就準備回去啦!!

 

回去也是驚險重重!!

 

我真的嚇死了

很多很多車

走在路邊

恐懼感一直來

原本我還活在恐懼中

然後又一直撞到前面的人

我的情緒崩潰了

所以就在火車站哭了

 

對不起啊大家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

因為感覺一直帶給大家麻煩

大家為了我行動不便就放棄了去花園夜市。。

也放棄了去成大。。

 

真是對不起啊。。

 

然後上區間車

因為太緊張

腳有點痛//

 

有好心人讓位給我。。

感覺坐了好久好久的車哦。。

火車上的人也越來越少

終於到了民雄

終於回來了

 

差點忘記在台南火車站遇到華溢

哈哈

他先回去民雄

我們搭區間車

也遇到央央學妹!

她搭莒光~

 

真是好巧

哈哈

 

回來民雄好累

坐計程車回來

回到宿舍了!

整個右腳就是腫!!

 

腫到嚇死人

趕快去洗澡

把右腳泡熱水

希望比較快消腫

 

好累哦。。

然後還有跟apple一起看《父後七日》

前面還蠻好笑的~

整體感覺。。。。

說不上來~

 

要一點了

趕快去睡@@

 

星期天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今天是休息天

我一定會睡得更晚~~

哈哈

 

真的很謝謝保賢安排這次旅遊啦

希望我趕快好

可以跟他們到處去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