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過了不久

一堆的報告

然後成績很爛

真是沒臉見家人。。。

 

報告+車禍和解+機票錢+聖誕趴

好累。。

 

有點無力

 

但是答應了就要做好!

 

剛剛有收到阿劭的傳情

巧克力捲心素加柳橙布丁

但是布丁是壞掉的

味道好怪。。。

我還吃了一半==

希望我沒事

 

天氣越來越冷了

早晚溫差相差越來越大

剛剛出去都還會發抖==

 

昨晚的心跳久久不能平復

那場景一直徘徊在我腦裡

你送我的東西我放在床頭旁邊

我很喜歡

但是背後的意義。。

我不知道能不能夠承受得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