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应该高兴吗?
这是我中学生涯里最后一次的假期。。
做最后一次的中学假期功课。。
今天我只写了一面硬笔,
就不想写了。。
可能我怕太早做完假期功课,
就会觉得我要毕业了。。
我真的要毕业了吗?
我已经长大了吗?
我不想长大。。
我最讨厌面对分离的感觉。。
我不舍得学校。。
我不舍得班上的同学。。
我不舍得朋友。。
我不舍得合唱团。。
我不舍得现在的任何一样东西。。
音乐会要到了,要回学校练习音乐会的歌曲,
每一次看到高三生在前面solo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明年就是我们高三生在前面唱了,
明年音乐会我们就是主角了吗?
那意味着什么?
唱完音乐会,我们就必须离开了吗?
我不想,真得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