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都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梦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如果我能够像这首歌想开一点的话。。
我的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了。。
可惜我不能。。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
懦弱的我
我是个懦弱的人
没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