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高三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学生顾问。。
老师说只有当过团长的才算。。
我,
在合唱团还有什么意义?
我不知道。。
不是为了学生顾问这个名字,
而是--
我已经被遗忘了。。
alto部员。。
一换部长就马上变脸。。
讽刺我。。
好心痛。。
我想老师也不知道我是参加了六年的团员吧!
没关系。。
我不在意。。
我只是希望有什么活动可以通知我一声,
毕竟我也是老团员了。。
可是,
每一次都很令我失望。。
我想现在每个新职位都不喜欢我吧!
我总觉得每个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或许我没有用吧!
我没有人缘。。
现在我决定有什么活动我也不会去了。。
团年饭?
不去。。
循中音乐会?
不去。。
招生活动?
反正不会选到我。。不去。。
校庆?
可能吧!
音乐会?
考虑当中。。
反正没有我,合唱团会更好。。
曾经付出过的,
我收在心里面就好,
希望合唱团会更进步,
加油吧!
我不会再插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