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想再想了。。
合唱团?
不想再去了。。
宁愿回家读书。。
我不是不喜欢合唱团,
是待不下去了,
每次去都好辛苦。。
现在的合唱团
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单纯的合唱团。。
六年,
我在这个合唱团差不多有六年了。。
虽说我没有为团作过什么大事,
我的歌唱技术也不好。。
但,
至少我是看着这个团长大的。。
由几个人变成现在的五十个人。。
请你们不要忘记我好吗?
请你们尊重我一下好吗?
我现在已经不是声部长,
也不算是学生顾问,
但我至少是合唱团的高三生,
有六年的经验,
请你们说话放尊重点好吗?
我没有做过什么大事情,
歌也没有唱得特别好。。
所以我心碎了。。
我心死了。。
。。
。。
加油吧!
合唱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