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我真的累了

一下子給我那麼多的壓力

我承受不住

 

家庭的問題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聽了你的話我下定決心

不管大三遇到什麼情況

我的腳如何

我都一定要去找工作幫補生活費

 

對於未來沒有人是可以百分之百掌握的

既然無法掌握

為什麼就不好好思索現在是怎麼樣的情況呢

 

我只說能說

我累了

 

或許是我想得太簡單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快快樂樂

簡簡單單過生活就好

我只要求風平浪靜

可以嗎?

不會很過分吧

 

我只想要有個簡單的支撐

為什麼都做不到

 

真的累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沒問題

那我也無話可說

那就

順其自然

等待結束吧

 

日子不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