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嘉義是什麼天氣@@

我快冷死了。。

沒想到在1樓更冷@@

外面就草地了

整個地上就是濕氣太重

腳不聽話!

 

星期四天氣轉變太大

我的腳整個就受不了

再加上經痛

我根本起不來去上課

外面又狂風暴雨(是有點誇張@@)

然後就。。。。

翹課了@@

對不起啊教育心理學。。。

 

聖誕聖誕~

搞到我頭都大

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怎樣

都要堅定自己的心去做

希望到時候一切都會順利!!

 

剛剛上去找可怡聊天

真的好久沒試過這樣了

也順便一起選課XD

 

多懷念以前同寢的日子~~

不知道未來還有這個機會嗎?

 

剛剛有看到slim的網誌

寫的東西好有深度

曾經我也想要寫出這些東西

但是隨著日子的過去

環境的改變

我已經將這種感覺忘記了

現在要去找回來還會太遲嗎?

 

我很喜歡寫作的

曾經李名冠老師說過我可以出小孩著作的@@

哈哈

真的好想再寫作

呵呵

 

明天要去圖書館用工

希望真的可以念到書啦XD

哈哈

 

天啊

真的好冷

手指都僵硬了@@

 

希望這種太冷的天氣趕快過去

適度就好了@@

 

想念家人

不過也呈現矛盾的心情==

 

還有一個月就要回馬來西亞了

有點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