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

 

還有一個月我就要回家了!

希望趕快到那一天!!

不知道我的生日卡片寄到了沒><

緊張!!我還有寄照片回家呢!!!

千萬不要不見啊!!

 

>>>>>>>>>>>>>>>>>>>>>>>>>>>>>>>>>>>>>>>>>>>>>>>>>>>>>>>>>>>>

 

聖誕聯誼狂歡會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到了

沒有人報名參加

我的心涼到完!

加上總召又不理我

好想抓狂

摔下一句我不幹了!

 

這幾天好累好累

要繳交幾分報告

完全沒動到

我這學期到底怎麼了!

大二上是混的過去。。。

好對不起自己。。

 

趕快趕快

打起精神

一件一件事情解決吧!!

 

聖誕節

大家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