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妹妹放手機鬧鐘的鈴聲是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跟妹妹一起睡覺
她放鬧鐘
通常醒來的不是我
是我
 
而且不是被叫醒
是被嚇醒...
 
睡到一半突然..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現在突然懷念起這段被嚇醒的日子...
 
 
後天就是期中考了
我現在再上網
 
我不是要放棄
我只是要松一松
我不想太壓力..
 
我很怕考不好
很怕被別人笑我成績不好..
 
很多的很怕
 
努力讀書!
我真的很努力讀書!!
 
可是考出來的成績
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有努力過
至少對得起自己..
 
我發現
我的性格
很難令人融合
 
是不是我太自我了?
 
那麼甚麼是自我?
 
我只是把自己本來的態度表現出來而已
 
是不是在這個社會中
要融入別人
要配合別人
要體諒別人
才能生存?
 
媽媽常常說我
不要對別人臉臭臭
可是
我只是沒有笑而已啊
我沒有笑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我能怎樣啊
見到人就一直笑嗎
 
我做不到阿...
 
我要改變自己嗎
 
迷失了自己
 
到底
我本來的個性
是怎樣的
 
最後
我應該改變自己嗎
 
是否
我應該學習某位同學的精神
 
把所有的情緒都隱藏起來
只是把快樂的樣子表現在別人的面前
讓別人覺得
她永遠都是樂觀的人
 
但是有誰會想到她心裡的難過呢?
 
要我把悲傷藏起來
我恐怕做不到...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會嘗試去融合 每一個人
我會嘗試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
我會嘗試把快樂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會嘗試改變自己的態度
我會嘗試把微笑掛在臉上
我會嘗試讓自己不那麼壓抑
我會嘗試讓自己沉澱下來
我會嘗試讓自己不亂亂想東西
我會嘗試忘掉過去
我會嘗試勇敢面對問題
我會嘗試去解決我的困難
我會嘗試獨立的生活
我會嘗試學習一個人做事情
我會嘗試去適應一個人的孤獨
我會嘗試習慣一個人的夜晚
 
 
我想回家
 
 
我的作文中選了
會刊登在僑苑
 
昨天我打電話回家
爸爸媽媽聽了很高興喔!!
 
我想這真是媽媽的戒指帶給我的幸運吧!
 
那麼希望後天開始的期中考
媽媽的戒指也帶給我幸運吧!
 
讓我考試順順利利
不再那麼粗心
 
加油吧
鄭雪君
 
我是我
做回我自己
 
不要再迷失自己了
 
把自己找回來
 
做我應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加油
 
各位同學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