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考試囉!

兩個科目
數學
公民

adui
數學有幾題不是很確定
一出去交卷
就看到跟慧楨的答案不一樣

哎呀~
怎麼會這樣啊~~
沒心情考下一科了 ~~

考公民
還好~~
改寫的我都寫了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吧!

結果!
一出去交卷
又是同樣的結果

看到跟慧楨的答案不一樣..

哎呀~~

注定跟100分無緣

早上沒有去餐廳吃早餐..

沒有帶到手機下去
馨馨send msg給我說不去吃了
可是我不知道
就在交誼廳等了她十五分鐘...

過後去她寢室找她
才知道~~


原本想一個人勇敢的去餐廳吃早餐
可是看到很多人
沒什麼位子

看到孫祥
以為他有吃
結果..

又是福利社

還是回寢室吃餅乾吧

回到房間
看到室友們都正要出去了

我趕緊吃了餅乾就出去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班上沒有桌子椅子

去福利社找慧楨她們
看到振鴻聖聯跟她們一起

唉~
吵死了
真是不認識的同學~


最後自己一個人走去體育館

找找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在體育館地下室
看到振康
他給我印章
順便問他我的考場在哪裡
原來在更下面 ==

他問我昨天有起來讀書嗎
我說沒有喔
起不來

不知道就是在考試前一天晚上讀不進書

考試完了
回宿舍吃東西
順便等吃午餐

午餐有雞腿喔
不過不是很好吃..

回到房間
不想讀書先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宥巧說她有柯南的電影
要不要看阿

好啊~~
輕鬆下嘛...

她借我她的laptop看
她的laptop超小架的~~

她推薦我看的電影很有意思~
值得一再回味
很值得去思考背後的意義

剛剛看完
就聽到廣播
:請以下念到名字的班級的班長請馬上到生輔組..

一組十班...

為甚麼有我啊~~~
我還想要睡午覺阿...

匆匆關上電腦
就衝出去了

外面好冷喔~~
宿舍距離行政大樓很遠啊~~
風好大
又在下雨

冷~冷~冷~
去行政大樓的走道
跟以前走在培風的走道不同

現在的走道很長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很多東西

我孤獨的走在學校的走道上
風狠狠的吹著
雨細細的下著
草強烈的搖著
樹木的葉子在迎接我走去行政大樓..

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哈哈

好像在寫作文

現在這個時候是甚麼時候啊..
秋天?
秋末 ?
冬天了 ??
不可能吧~~

我想我在馬來西亞渡過最冷的時候
就是在畢業旅行的時候去金馬輪的時候吧~~

那時候好像是16度
跟今天的溫度應該一樣吧~~

那時候冷到要死
現在還好
至少可以接受

因為某些事
所以要走回宿舍拿資料
再回去行政大樓交上去

真是要命啊~~

很冷耶~~

走回一樣的走道
感覺又不一樣

冷風依然吹著
強烈的孤獨感侵襲著我的心

我的個性很依賴
很怕一個人
很怕孤單

但是
我必須要學習獨立
不能讓家人擔心

走在這一條走道上
我似乎想通了很多東西
但也好像想了很多無聊的東西

我才發現
原來一個人走在寂寞的走道上
也是很有趣的

至少不說話
可以安靜的想東西

看看周邊的事物
聽聽風吹的聲音
聞聞冷空氣的味道

觀察身邊經過的人
學校的建築物
中庭湖

細細的品味
慢慢的深入

原來也是很有趣的

要學習的東西太多
常常會想要放鬆自己
但是不能這樣

一旦鬆懈
我就不會提起精神了
變成廢人一個

不想過頹廢的生活!

至少空虛與忙碌的生活當中
我會選擇忙碌的生活

也許忙碌的生活才不會令我自己亂想東西吧!

星期二沒有考試
星期三考國文地理

國文應該沒問題
只是地理...

最怕的就是地理和英文..

老師放狠話了
全班總平均沒有達到90分的話..
抄課本
...


無以言..


哈哈


不要說全班了
就連我拿不拿到90分都是個問題..

只能加油了!
我一定行的!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套用一句靜思語:
只要用心去想
用心去修
用心去做
就沒有不能成功的事.

每次看到靜思語
都會想到我以前的幼兒園

都會想到那些可愛的同事...
可愛的小朋友...

超想念他們喔!!!

現在應該非常忙吧!

希望concert順順利利!

加油喔!!




今天的走道
讓我找回自己了嗎

我不知道喔

也許讓自己飛得更遠了吧~~


記住我最初的夢想
不要把夢想遺忘了


未來的是妄想
過去的是雜念
要保護的是此時此刻的愛心
緊守自己當下的本分


考試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