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頸項
 
右邊有一片紅紅的
左邊靠近肩膀
也有一條紅紅的
會很癢
 
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了吧
有些人說是生癬
有些人說是濕疹
今天拉了曉湞陪我去保健中心
 
那人是超多的
好多人都要掛號...
 
等啊等的..
終於輪到我啦!
 
我進去不到三分鐘
就出來了
 
那醫生看了看
就給我藥膏搽
一天要搽4,5次
 
好快喔
希望趕快好..
不然頸項紅紅的
很難看..
 
不知道是我的皮膚敏感還是什麼
以前都不會這樣..
或許家
太舒服了...
 
冷風吹來
臉脫皮了
洗臉時竟然會痛..
 
朋友都說應該買一些保濕的用品..
 
不知道應該要買什麼..
 
又怕買錯了會敏感..
 
為甚麼那麼麻煩的阿..
 
=====================================================
最近發覺到
某樣事情的變化
 
這某樣事情
原來會牽動那麼大的情緒
 
忽然覺得

原來
某些事情
我們是不用太在意的
 
順其自然
用在這裡再適合不過
 
有些事情
我們阻止不了
只能看著它發生..
 
所以
有些事情
我們根本不用太執著
 
原來
我們也可以那麼瀟灑....
 
就讓我們瀟瀟灑灑的
過我們精彩的人生吧!
 
那一些小小的細節
過了就算了..
 
人生有很多個車站
我們不會永遠停在同一個車站
我們的車
會一直向前
永遠不會再向後
 
所以
看著前方
想著未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東西...
 
自己也看不太懂 ==
 
隨興寫的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