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reading课
我们现在要上的是课文
叫做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初中二吧
跟脘祺她们一起参加英文小组合唱比赛
我们唱这首歌

没有进到决赛

i have a dream
我的梦想吗

当老师问我们有什么梦想的时候
我想了想

除了要考上国立大学
念自己想念的科系
赚多多给家人

之外

我最想要做的就是

我要学钢琴

小时候学过钢琴一年
学过organ一年
过后就搬家了

也没有机会再去学
也因为学钢琴的费用很贵的关系
我不想增加家人的负担
所以打算自学!
虽然是很白痴的想法。。。

中学加入合唱团
很喜欢看着伴奏弹钢琴
看着看着
自己偷偷学起发声的伴奏

其实发声伴奏很简单啦。。。
让我有成就感一下。。。


那天去到101的诚品
看到钢琴自学的书本
超想要!!

可是。。
这里没有钢琴给我学
家里的organ很寂寞。。

我以后一定会重新学回钢琴的!!!

到了侨大
时常想起以前在合唱团的日子。。

最后听合唱团唱的歌曲
是shenandoah
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脑中回荡

不时不时
我就会唱
oh shenandoah..
i long to see u ..

虽然不是很清楚歌词是什么。。

阿。。。
很想念以前大家一起唱练到半死的《龙的传人》
还有气势磅礴的《八骏赞》

唱到要吐了的《The Lion Sleep Tonight》
经常做小组演出的《夜来香》

还有尝试唱非洲歌曲《The Song Of Sanctuary》
印尼歌曲《Sigulempong》

女生最出色的《蓝色多瑙河》
《咚咚奎》
《采蘑菇的小姑娘》
《I Will Follow Him》

男生最动听的《美丽的村庄》

难忘的大合唱
《牧歌》
《在希望的田野上》
《She'll be coming round the mountain》
很多很多。。

离别最爱唱。。。
《同一首歌》
《You Needed Me》
《Not To Say Goodbye》

我们最炫的歌舞剧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合唱团的团员
20/12/2008的音乐会你们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搞得有声有色哦!

我也好想回去唱。。。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非常热爱的东西吧

我喜欢钢琴
我喜欢合唱
我喜欢音乐
我喜欢阅读
我喜欢写作
我喜欢沉默
我喜欢沉思

今天我班篮球比赛
女生赢了
值得鼓励
下一场要加油哦!!!

男生比得很激烈
在场外的我也看得很紧张!!

我不懂得篮球比赛的规则

看篮球比赛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同学受伤。。
最担心的就是语聪
脚还没好完又要再比赛

昨晚上msn
凯征还说一定会受伤的
结果。。

“班长,你看是不是?”

aiyo
还真的受伤了
脚扭到吧。。
很痛耶!!

比赛难免一定会有人受伤
可是为什么要是我们班的啊!

语聪脚受伤
凯征被刮伤

哎~~
你们两个人运气不好
要去拜拜一下~~

丽琳说我们女生也要去拜拜一下
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
不懂还有谁会遭殃。。

不会的不会的
一定会顺顺利利的对不对?

当然啦!

我们是什么班?

我们是一组十班耶!

开玩笑!!

老天爷啊
保佑我们班的同学比赛不要再受伤了
保佑我们班的女生比赛顺顺利利
保佑我们班的受伤的人赶快好起来

保佑我们班的语聪的脚快快好起来 给他可以在篮球场上再展威风


老天爷啊
听到我说话吗

I Have a dream
我可以不止要一个梦想吗
不止要一个梦想
我还要全部都实现的
可以吗

如果人真的可以顺顺利利的
那么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伤心的存在

多好
整个世界充满欢乐

面对现实吧
这个世界丑陋无比
只是我们不愿去承认而已。。

我在干吗?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吗

小小的郁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