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一來就是教育統計了!
 
天啊。。
虧我們還那麼重視計算題和證明題
結果卻是出名詞解釋
我們囧了
無言==
 
不知道會不會及格呢
我只求低空飛過就好
不要求要100分
60我也很高興了~
 
明天有3科大魔王
諮商理論與技術/社區心理學/社會心理學
最擔心的就是諮商技術
精神分析治療。
阿德勒治療。
個人中心治療。
存在治療。
完形治療。
 
要熟悉各個學派的治療目標
治療歷程
還有要學會去怎麼分析個案
好大壓力啊!
我到底能不能度過這個難過呢
 
我經常沒去上課
都待在房間發呆
真的好頹廢
 
好擔心這學期的課會被當掉很多。。
天啊。。
 
老天保佑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不要當我啊。。
 
讓我順利度過大學四年就好了可以嗎
當然我也要非常努力加油
 
好吧!
開始唸書吧~~
加油加油!
 
昨晚facebook看到你的狀態不是很好
怎麼了嗎
我還是沒有主動去問你
你也po了很多youtube的影片
都是一些傷感的mv
 
這些mv模糊了我的焦點
到底現在問題出在哪裡呢
我們都不願去面對
或許這是對大家最好的選擇
 
我不去找你
對你來說是不是比較好
 
你說過我可以自己做決定
我想怎樣就怎樣
 
如果你說過了一個多月讓你等太久
就是傷害了你的感情的話
 
那我說
那時候你說的5年10年的等待呢
 
會不會相差太大了呢
 
等待換來卻是一場空
狠下心來才是王道
 
你說的。。
 
我說
等待是沒有終點的
但傷口是會自己癒合
 
就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不管怎樣
應該
都不會回到過去那段日子
 
你說的對
我們的確沒有交集點
彼此的生活根本不可能會碰在一起
 
而你也克服不了距離
我還能說什麼呢
 
所以
除了放手
除了不再干擾你
除了退出你的天空
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現在連做回朋友的勇氣我都沒有
狠不下心把你所有的東西都刪掉
 
看到你的facebook不開心的狀態
我也不舒服
 
有好幾次想要email問你還好嗎
但是我必須阻止我自己
因為
同樣的傷害
我不能再承受第2次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適合你的女孩
而且能夠時時陪在你身邊的女孩
這樣你就能夠安心
也可以時時見到你喜歡的人
 
愛情會讓人忘記時間
而時間也會讓人忘記愛情
 
所以我讓時間帶走我們的一切
只剩下友誼
但要過多久的時間才能做回朋友?
我不知道
 
讓彼此冷靜沉澱一下情緒吧
 
分手後那段日子我熬過來了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這種痛
所以我學乖了
 
不要輕易去接受一段感情
也不要輕易去放手一段感情
因為造成的傷害是眼睛看不見的
 
單身萬歲!
因為朋友的陪伴
讓我長大
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也擁有了很多東西
珍貴的友誼
我緊緊的抓在手上
 
目前的階段
我需要家人。
我需要朋友。
 
感情順其自然
有就有
沒有就等有緣
 
被人愛的感覺是很幸福的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沒人愛
我不想因為現在沒人牽著我的手就隨便抓一個人的手讓自己安心
我能夠抓住朋友的手
因為朋友不會輕易說離開我
朋友時時陪在身旁
因為他們我感受到溫暖
深深的感動
 
愛情讓人幸福
也讓人痛徹心扉
朋友溫暖了我的心房
我要謝謝很多朋友愛我
我也很愛朋友們!
 
說看著身邊的情侶不會羨慕是騙人的
我會羨慕
也會想要有個愛我的人關心我
但已經不會強求
因為我怕了
我怕不會長久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個心可以碎掉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
因為你讓我懂得許多
 
或許現在這個時候
我們還不能做回朋友
因為彼此的情緒波動依然非常大
我依然可以為了你哭得像個小孩
你也可以為了我而心情鬱悶不樂
何苦呢
 
話都是我們說的
所以我們要為說過的話負責任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時間是最好的藥效
彼此都加油好嗎
 
是你的就是你的
未來有緣我們就會再重逢
 
努力當下
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我會永遠永遠都祝福你
因為你是我最特別的朋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