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3科啊!
諮商技術。社區心理學。社會心理學。
慘不忍睹
慘兮兮
慘兮兮~
 
又是個思念的日子
今早的天氣下起了小小的雨滴~
 
考諮商技術
來不及寫完
用了阿德勒和心理分析學派來寫
希望是可以過關啦。。
 
但是社區和社會就。。
 
唉。。
真的是慘兮兮慘兮兮
 
不清楚到底要不要上諮商名著
所以就回來了
 
你的部落格鎖了
是不要再讓我看到的意思嗎
有一點小小的難過
 
不過這是你的決定
我說過會尊重的就要做到
 
現在只能用facebook知道你的一切
只是希望你不要把我facebook也刪掉
 
明天要考人格
又是徬徨的一科
記憶還停留在上星期不舒服的狀況中
 
老師會不會刁難我呢?
擔心==
 
 
今天的心情一直定不下來
為什麼呢
是因為考試的壓力所致嗎
真的好擔心自己會被當很多科
我已經很久沒試過這種感覺了
拜託不要不及格
不然我會哭死。。
 
最近都有學習用拐杖走路
但是還是感覺右腳不是我的一樣
膝蓋小腿腳踝還是會痛
很怕痛
所以一直不敢要去走
 
明白家人給我的關懷
但是無形中讓我產生了壓力
讓我一直想要逼自己去多走路
我也明白家人不希望我帶拐杖回家
我也不想啊
但是還不能走可以怎樣。。。
 
我知道用拐杖大家好像會覺得說不吉利還是什麼的
所以我才想說不要回家
留在這裡複診那些啊。。。
 
唉。。。
自己開始想多多
 
最近是個難熬的過渡期
過後的日子應該更難熬
因為有報告
天啊
 
我的大二
就這樣要過掉一半了
 
>>>>>>>>>>>>>>>>>>>>>>>>>>>>>>>>>>>>>>
 
可怡那時候有問我
跨年怎麼過
我說我不知道耶
可怡問阿豪應該會陪我吧
我說我不知道耶
 
結果問了他
他說還沒決定
應該會留在宿舍過吧
==
 
好吧~
 
我好想出去過
但是現在這個情形
去哪都不方便。。。
 
唉。。
 
可怡不用特別陪我啦
 
我可以像平常的日子一樣留在宿舍啊
只不過是跨年嘛
 
去年是跟啟偉一起過的
去到嘉義市體育館看跨年演唱會
還真的第一次感受到跨年這種氣氛呢
 
可惜今年不行去了。。
 
唸書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