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apple聊到五點多~
真是瘋狂
哈哈
 
可能是slim給我喝的咖啡影響
很精神
所以就乾脆聊天吧!!
 
昨天吃了很多東西
午餐slim買了全麥麵包和沙拉配著吃
然後還有蛋糕和咖啡
起司蛋糕好好吃哦~~
三皇三家的
很貴!
那時候也有吃了伊韻買給我的starbucks的起司蛋糕
我好幸福
感謝身邊的朋友都一直在請我吃飯
謝謝你們!
呵呵
old town咖啡
讓我好想家!
 
晚上slim就叫燦焜去買了炒飯回來
很大一份!
雞排炒飯
雞排只吃了一小塊
其他全部都給slim
呵呵
好乾好油
不知道又增加了多少肥肉脂肪在身上了@@
 
今天上課了
教育統計
老師並沒有分發考卷還是什麼的
一樣是上課
今後要更加努力去聽每一堂課!!
 
不能被當掉了@@
 
剛剛佩蓉和惠恩拿了蛋撻和芋圓過來
飽死了!
早知道不要吃麻醬麵!
 
現在好撐哦。。。
一定肥死肥死肥死肥死@@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