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星期六羅!
昨天剛剛考完最後的期中考!
終於考完了!
不過成績應該。。。
不堪入目吧XD
 
 
唉~
考了就算!
期末再補回來!
 
昨天晚上出去散步還有聊天聊了很久
好爽哦!
跟slim和佩蓉散步
我終於可以走到提款機那裡領錢了
 
然後走回seven聊天吃巧克力
再嘗試慢慢走到人文館那裡
就聊天兩個多小時
還真是聊心事的好地方呢
 
回來又去seven
民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了
然後又跟惠恩和麗萍在那裡吃吃聊聊
他們吃啦
我沒有吃
 
十一點多才走回宿舍
好累哦!
 
不過好開心~~
 
最近天氣一直在變冷
我今天冷了一整天
就算躲在棉被也睡不到
好可怕
 
還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見保賢他們不理我
推我推到一邊
輪椅什麼的都不見了
 
 
竟然會做這種夢==
 
手腳好冷哦==
還一直抖
今天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我真是浪費生命==
 
下星期一要去複診
不知道情況有沒有改善呢
 
爸爸媽媽希望我不要帶拐杖回家
我也想啊
問題是不可能啊
不要一直逼我。。。。
我真的很壓力
 
12月24號是聖誕趴
我是副召
目前依然在找尋主持人中
 
有點怕會做不好。。。。
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啦。。
 
下星期二也許會輪到我們報告社區心理學
英文的
好難
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遲遲不肯去面對。。
我到底在幹嗎
 
外面好像越來越冷的感覺
天啊。。。。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