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翻譯社區心理學報告

翻譯到三點半

其實也有聊天哈拉什麼的啦~

竟然睡不著==  然後還要早上六點半醒來一次

九點多醒來。。。一直拖到12點才要起身。。

 

然後就開始準備報告資料

跟Apple兩個人一直埋在報告海裡面

我們午餐都隨便吃

一直到剛剛六點才出去seven吃晚餐

我吃了爪哇咖哩飯

好飽

 

回來又要面對報告了==

 

>>>>>>>>>>>>>>>>>>>>>>>>>>>>>>>>>>>>>>>>>>>>>>>>>>>>>>>>>>>>>>>>

 

一直會想在facebook去留意你的訊息

你的網誌令我很不舒服。。

什麼受傷留下陰影

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我卻感覺你很自私??

 

好啦

不管什麼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

反正我已經不會在你msn上出現

原本想把你facebook也一起刪掉

但是。。

不想失去你的消息

所以還是保存了下來

 

勇敢去追求你想要追的女孩吧

什麼受傷陰影都是假的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要將對你的感覺全部埋起來

或許現在什麼都不是

等時間沖淡一切的時候

或許才會恢復朋友的關係吧

 

不強求什麼轟轟烈烈的感情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只想要腳好好康復

我只想要成績平平穩穩的過

我只想要。。

 

回家

 

好好休息。。。。

什麼都不想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