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合唱团女低的声部长,
虽说我是一个声部长,但是我的部却是一团糟。
部员们之间的问题,我没有好好处理,
我没有用。。
女低在合唱团中是最弱的一部,
我不知道应该要用什么办法让alto进步,
我承认我没有实力,有些团员甚至好过我,
反而我要她们教我,那么一个没有用声部长应该要留在合唱团吗?
我真得很喜欢合唱团,每一个活动我都想参与,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参加,甚至没有被通知。。。
我曾经对这个合唱团很失望,
可是,我真得很喜欢唱歌,我又留了下来。
到底我留下来是否正确呢?
我留下,我当上了声部长,
但是,却把女低音搞得一团糟。
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团长,对不起alto部员,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合唱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