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胃痛的一天。。
可能太迟吃午餐了~
痛阿。。
今天开理事会,alto部员出现问题,
有团员讲其他人唱错、走音、漏气等等,
我其实很早就知道这个问题了,
我也有讲过他们,但是他们竟然在我面前哭了,
我也吓到,过后就不敢再讲,可是他们的态度却是越来越骄傲。
也有其他团员向我投诉,他们真得很不喜欢被讲。
没有人喜欢被批评,我也一样,但是连我声部长都被她说过唱错、走音、漏气声重等等,
那我不是更糟糕吗?我是声部长,所以我必须要接受,我也没有生气他们说我,
最多唱多一次罢了!
我希望其他团员不要讨厌他们,他们也只是想要合唱团进步、alto进步而已,
相信你们也一样,对不对?
希望能够看到你们和睦相处的样子,alto 你们是最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