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Keeping好差好差!
我的成绩越来越糟糕了!
我还有资格申请去台湾读书吗?
连我都怀疑我自己了。。
 
今天3.40p.m放学,
看到雪燕她们,被她们拉上去视听室,
我不知道她们要上去做什么,只是知道她们要帮忙一些剪贴的工作。
拉了上去,就看到幸霓和站在门口,她说:
家琳讲里面够人了,不需要在进去,你们可以回家了。
她们听了都很生气,是团长叫她们留下来的,家琳竟然讲够人了,不知道为什么团长大惊小怪叫那么多人来,
叫她们可以回家了。。。结果里面好像只有5~6个人而已。。
不过幸好我陪她们练独唱。。
我想下次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这样会令到团员们不高兴。。
下次要决定好要多少个人帮忙再跟团员们说留下来比较好。。。
 
中秋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