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侨大举办圣诞晚会哦
期待很久的圣诞晚会就在今天耶
应该说昨天了啦。。
都十二点了 ==
其实我很佩服学生总干事的同学
在短短的时间里可以筹备那么多东西
而且我们的上课时间很长
他们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好那么多东西
真的是太棒了!
以前在中学都是要由学长姐带着学弟妹们去实习的
可是这里却不同
只是相处了短短的几个月就要在一起做事情
老实说真的很不容易。。
总干事的同学你们很棒哦!
再说
我第一次尝试过这一种晚会
感觉上好像看演唱会一样
哈哈
第一次感受人挤人的感觉
我也不想再尝试第二次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
摸彩抽奖
我没份。。
意料中的事情啦
那么就容易就抽到我?
第一个送出的就是psp啦
好像抽到哦
抽到了可以带回去给妹妹
竟然还有送脚踏车的
还有送好多部usb
还有消合社的礼券
7-11的礼券
可惜
都没有我
哈哈
晚会演出还算不错
唱歌跳舞都很棒
佩服他们的勇气
我们的暴力也有上台哦
哈哈
最帅就是你了拉

到最后的一个小时
就是请艺人的时候啦
首先请的是DJ
我不知道叫什么。。。
因为对这种DJ没什么好感。。
再来就是棒棒堂的牙膏
老实说。。
我不知道他是谁
他出来了
主持人报告了他的名字
我都不懂是谁
然后就是潘嘉丽
新加坡人
很久没有看到他咯
很瘦很漂亮
虽然没听过他的歌
然后就是我很喜欢的潘裕文啦!!!
很帅阿!
以前只是在星光二班看过他唱歌
觉得他唱歌很有力量
声音很好
很喜欢他的歌声!!
没想到竟然还有周定纬哦
哈哈
很会跳舞
而且真的很可爱
hohoho
我今天终于看到真人了
哈哈
好累哦。。。
要睡觉了
晚安啦~~
圣诞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