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节
有上课
不过我们都要求老师不要给我们小考
让我们轻松轻松一下
今天上课
英文老师好奸诈~
骗我们说要玩游戏
结果是。。
纸上游戏
就是小考拉
考得不堪设想
唉~
历史open book
但是还是不够时间做。。
今年圣诞节不一样的地方
就是我在外国度过圣诞节
还有我收到好多卡片哦~~
没想到我会收到那么卡片哦~
感谢班上的同学~~
还要感谢我的室友
送我亲手画的卡片
还有我在台湾的第一只洋娃娃!!
好开心哦~~
还要感谢宥巧给我一大袋的糖果
给我分给班上的同学还有其他的朋友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过那么有气氛的圣诞节
以前都是在家里过
而且是跟电视机过的
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的圣诞卡片
哇!
忍不住要唱歌了
金狗表~~金狗表~~
金狗呕得喂~~
哈哈
祝各位圣诞快乐吧~~
顺带一提。。
我在这里终于收到信了!!
是我表姐寄给我的
还有我可爱的干妹妹语君寄给我的信
谢谢你们啦~~
某人~~
你的信..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祝各位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