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没什么特别
天气一样的冷
时间一样的过
没有出去
在学校里乖乖的待着
天气真的好冷~~
都不想出宿舍一步。。
如果不是要吃饭
我真的不想走出去。。
 
啊~~
2009年第一天
我昏昏噩噩的度过
依霖和宥巧外宿
我就用依霖的电脑
上网一整天
这里看看
那里看看
书本是一点都没有动到
 
我在干吗阿
 
最近的我
的確
心情有一點低落..
 
老實說..
我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我的脾氣不好
很容易為了小事情發脾氣
傷心和自責
 
有時候我的言語或舉動可能會傷害到其他人
 
各位一組十班的同學
上學期我是班長
我希望下學期可以換人當班長
我自認我辦事能力不足
處理事情不夠冷靜
也沒有足夠的耐力...
非常情緒化
一點點小小事情都很在乎
很計較
很囉嗦
很煩人
 
看別班的班長好像當得很輕鬆的樣子
為甚麼我不可以呢
 
是我太計較了
很小的事情我都會很在意
如果做不好我就會很自責
 
我覺得壓力
但說不上這壓力從哪裡來
很多方面吧~~
 
常常想起爸爸媽媽哥哥跟我說過的話
 
我很慚愧
我都做不好
我很想像哥哥一樣
 
不管哪一方面
說不上非常出色
但總稱得上"好"
 
成績,情緒管理, 脾氣...
我樣樣都不如哥哥
 
我很怕被學長學姊比較
比下來
我遜色很多
很怕丟哥哥的臉
 
我盡力了
我坦承不管在哪一方面我都做了最大的努力
得出來的結果卻永遠不是想像中的好
 
我是我
沒有人可以替代我
我很清楚這句話
但我還是走不出別人的影子
 
剛剛爸爸打電話來
回家的日子很靠近了
是不是很期待阿
 
我說
我無時無刻都想回家
當然是超級期待拉
 
然後再確認回家的日期和時間
那一天爸爸媽媽要開檔
沒有休息
要特地來載我
我說不然我坐慧楨的車回去
 
爸爸說不要
當然是要自己去載自己的女兒啊
 
爸爸說
回去就要幫忙開檔了喔
新年沒有休息
要幫忙
 
其實我很擔心
很擔心媽媽一個人不知道能不能夠做得來
畢竟年紀大了
做太多東西一定這裡痛哪裡痛
回到去我要好好幫媽媽做工..
 
好想好想趕快回家
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
突然間想起
第一天到僑大打電話給爸爸媽媽的時候
那次是留著眼淚打的
 
我好大聲的說
我好想家!
 
所以剛剛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
我的眼淚很自然的流下來
 
我要找回我
我要找回我自己
不是別人的我
我在哪裡..
 
真是一個懦弱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