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十一月
又回到這個久違的部落格
都忘了自己有這個地方可以寫寫廢話。。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一月~考試想回家
二月~回家真開心
三月~體驗了難過
四月~徘徊在傷心地帶
五月~打工生活ing
六月~準備考試報告
七月~騎車去打工+一個人住
八月~還是在打工
九月~接新生+出車禍腿斷了
十月~努力適應車禍後的生活
十一月~加油讓自己站起來
十二月~還沒到XD
 
 
一年
可以發生那麼多事
人生啊人生
真是命運弄人
 
下星期期中考了
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也沒有心情要去念
真是很恨自己。。
 
該過去的就會過去
不要一直在原地停留
 
有緣就會再做回朋友的
我相信
 
20幾歲的少女
說不會羨慕旁邊的一對對是騙人的
我會羨慕
但已經不會強求
 
因為深深清楚明白自己目前需要的是什麼
是課業
是朋友
是生活
是家人
 
媽媽說
有緣未來就會再遇見
能做回朋友我已經很滿足
 
正式回到原點
回到一個人的天空
願另一片天空下的你也會快樂
 
大家加油~
期中期中加油!
 
今年的跨年要怎麼過呢?
可怡說~
 
我不知道耶~
 
也許在宿舍對著電腦過吧XD
總不能推著輪椅要去體育館倒數吧。。。
 
隨緣啦~
>>>>>>>>>>>>>>>>>>>>>>>>>>>>>>>>>>>>>>>>
 
我想快點回家
我想吃媽媽煮的菜
我想要爸爸帶我去逛pasar malam
我想要哥哥請我吃大餐
我想要妹妹。。也請我吃大餐好了XD
 
親愛的vivian
我也很想你。。
想快點回去就能見到你
一起為哆啦A夢尖叫吧~
哈哈
 
肚子餓肚子餓。。
剛剛火速去洗了澡
因為宿舍志工過來說一樓的水管爆掉
要我上2樓洗澡
有點無奈
如果我能上樓洗澡我就不用住1樓啦@@
 
只能說最近很衰。。
 
相信我的好運很快會來到的!
 
要趕快站起來才行!
我的骨頭
你什麼時候才會癒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